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六旬老汉因女孩在公交车上未让座 拽其头发暴打

2014-06-07 21:2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尊老爱幼是每个年轻人的基本道德,但是老人也不应该倚老卖老动手打人。近日,一段视频引起网友热议,一位女孩在公交车上未给一位六旬老人让座,被其拽住头发暴打。

昨日,郑州一网友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挤满乘客的公交车上,一年轻女孩因未给一名60岁左右老人让座,被其拽住头发暴打,后被其他乘客分开。视频上传后引发了网友的大讨论。昨晚,郑州公交三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证实此事因女孩未让座引发。

【视频】

女孩公交车上被老人揪头发暴打

昨日,郑州一网友上传了一段时长33秒的视频,并很快在网络上传开。在视频中,公交车上,一名头戴黑色帽子、约60岁的男子拽住一名年轻女孩,将其拖至下客门口,并挥拳打在女孩身上,此时下客门打开,老人试图拽住女孩将其拖下车,几名乘客上前将二人分开,老人随后跳下车离开,车门关闭,女孩试图追下车被其他乘客拦住。女孩站在下客门带着哭腔指着已经下车的老人说:“你太过分了,你站在旁边,我根本就没看到你,说一句不就妥了,你还这样!”车上不少乘客批评老人的行为:“咦,这老头咋这样?太过分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