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学生回宿舍需给宿管阿姨唱歌引热议

2014-06-07 21:48: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要进门,先唱歌。”位于西咸新区的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一女生公寓楼,学生们想要回自己住的公寓楼,必须先给宿管阿姨唱首歌。宿管阿姨称此举是为了与学生互动,活跃气氛。

女学生回宿舍需给宿管阿姨唱歌引热议
  昨日上午10时许,陕西服装工程学院9号公寓楼,几名女生正站在公寓楼门外唱歌
  “要进公寓楼,先唱歌”

  “要进门,先唱歌。”位于西咸新区的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一女生公寓楼,学生们想要回自己住的公寓楼,必须先给宿管阿姨唱首歌。宿管阿姨称此举是为了与学生互动,活跃气氛。对此,接受记者采访的多数学生表示认可,但也有学生认为不便。

  学生:进公寓楼前先唱首歌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昨日上午10时许,陕西服装工程学院9号公寓楼前传来一阵歌声,六七名女生正站在公寓楼门外合唱。就在这些女生唱歌时,不时有女生急匆匆地向公寓楼门口跑来。“跟着她们一块混进去呗,不然又得唱歌。”一名女生说。

  “好了,进来吧。”合唱结束后,伴着爽朗的笑声,一位50岁左右的宿管阿姨将门打开,笑呵呵地招呼站女生们进去。又有两名女生过来,却站在外面不进去。其中一名女生腼腆地说,“我们不太会唱歌,想等人多了再一块进去。”

  “挺好玩的。”女生小孟说,宿管朱阿姨进门前让她们唱歌,她们并没有觉得是在为难她们,反而觉得挺有意思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