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罗志祥向黄秋生道歉 粉丝成两人和好最大障碍

2014-06-07 21:23: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小猪罗志祥与黄秋生的矛盾从去年的5月开始,到现在已经经历了数月,但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得到改善。近日,小猪也低头向黄秋生道歉,只是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谅解。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黄秋生与小猪罗志祥之间的紧张关系出现转机,两方都向外界释放出了友好的讯号。眼看这桩历时已久的“口水仗”即将落幕,而黄秋生再发一条微博,疑对小猪频频因粉丝的不理智而道歉感到不满。他暗示:“一边替粉丝道歉,一边求和,小猪不应该这么傻!”

小猪罗志祥的粉丝与黄秋生之间的纠葛,早已不再是当初因“罗志祥是谁”而起的争论。小猪虽然数度替粉丝向黄秋生道歉,但依然不能让前辈黄秋生满意。1月2日,黄秋生微博直言:“既承认是自己的fans,又承认他们言论过激,为何只是不停代别人道歉,而不是叫他们道歉及停止无理及无礼地滋扰别人!fans不停骂人,然后希望和和气气,不禁令人觉得这不是傻,这是毒!”

黄秋生将与小猪之间关系缓和最大的问题是这场战争全程公诸于众,正如先前所言,两人之间其实本无宿怨。只因某些不理智的粉丝频频骚扰黄秋生,使他不堪其扰,忍不住在微博爆粗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