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15岁男孩生活无法自理 家人把他寄养在敬老院

2014-06-07 21:23: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15岁的亮亮因为四肢无力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父母因为做生意要到处跑,放在家里又不放心,因此把亮亮送到了一家养老服务中心。

睡觉的时候,亮亮(右)和涛涛头靠着头。一天中的大多数时间,他们都待在床上打发时间。

浙江在线02月05日讯 在永康市腾龙学校5层教学楼的楼顶上,有一间特殊的教室。一共有15孩子,最大的18岁,最小的8岁。他们或多或少都有残疾,要么智障,要么精神或身体有些问题。父母要赚钱养家,顾不过来,就把他们交给学校代为照顾。楼顶100来平方米的地方,就是他们全部的世界。

有的孩子慢慢长大,已不太适合继续待在学校。可是,他们能去哪里?对于孩子们的未来,无人能给出确切的答案。

15岁男孩生活无法自理,家人把他寄养在敬老院

上次提到一个叫亮亮的孩子,他今年15岁,曾在腾龙学校上过一段时间学。学校搬了新校区后,亮亮就再也没有来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