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一大学生丢钱包 好市民捡到送交民警

2014-06-07 21:4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上午,南京一位好心市民将一个钱包送至幕府山派出所,这只钱包里有现金600多元,还有一个学生证件和其它多种卡。不过,民警与失主所在的学校联系后发现。

  昨天上午,南京一位好心市民将一个钱包送至幕府山派出所,这只钱包里有现金600多元,还有一个学生证件和其它多种卡。不过,民警与失主所在的学校联系后发现,因为眼下已放了寒假,这名学生已回家了,估计要等到春节开学后才能前来领取。

  市民捡到的钱包。

  据值班的张警官介绍,这一个钱包是一位市民送过来的,该市民称钱包是在鼓楼区伍佰村路附近的五塘新村菜场附近捡到的,他当时还跟菜场的老板说了,两人共同见证了钱包里的物品和现金,他还委托菜场老板保管,但一直未见失主前来寻找或者领取,他又赶紧拿过钱包,送交幕府山派出所。

  民警检查了钱包后发现,钱包里还有一个大学生所用的学生证,上面显示这是一名女生,姓宛,今年大概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为此,民警又根据学生证上的信息联系了宛同学所在的学校,但学校一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尝试过了,也联系不上这位宛同学,因为眼下学生刚刚放了假,估计要到春节之后开学了,才能通知这名学生到派出所领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