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广州康王路发生地陷2栋房子被吞没 目前暂无伤亡

2014-06-07 21:22: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8日下午,广州荔湾区康王路与杉木栏路交界处临街商铺发生塌陷,记者询问了在一旁待命的救护车旁的医院工作人员,他表示尚未接到有人员受伤的消息。

南方日报讯 1月28日16时40分,荔湾区康王路与杉木栏路交界处临街商铺发生塌陷,面积约100平方米,深10多米。据了解,事故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截至发稿,险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各项监测数据显示现场情况稳定。

接报后,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市长陈建华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科学处置,减少损失,确保安全;常务副市长陈如桂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工作,地铁公司等单位和荔湾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

陈如桂察看事故现场后,召开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会议,并成立现场应急指挥部,明确要求荔湾区政府做好周边群众疏散和安抚工作,负责做好应急保障;市公安消防局对事故地点周边进行生命探测,指导地铁总公司做好事故安全处置,排查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市建委立即组织专家分析原因,提出抢险工程方案。市自来水、煤气、电力等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排查处置事发现场周边水、电、气的安全隐患;地铁总公司负责加强现场管理,落实人力、设备等应急准备,按专家意见回填排险。市交警做好交通组织动态调整、交通信息发布和引导工作;市交委做好相应的公交服务支持;市应急办做好新闻发布,向社会公布实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