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北京一警察谎称“处长”翻建别墅 已被停职调查

2014-06-07 21:39: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日,北京青年报刊发了《“处长”被指翻建别墅欠工钱》一文,报道了北京一自称“处长”的张姓男子翻建别墅并拖欠农民工工资一事。

  前日,北京青年报刊发了《“处长”被指翻建别墅欠工钱》一文,报道了北京一自称“处长”的张姓男子翻建别墅并拖欠农民工工资一事。据了解,该“张处长”为交管局一干部,翻建的别墅是其妻子的婚前财产。目前,“张处长”已停职接受调查。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该“处长”为市交管局一张姓民警,翻建别墅为其妻子郭某所有。参与别墅翻建工作的工程队负责人表示,张姓民警自去年11月开始,拖欠材料费及农民工工资近90万元,在先后与其沟通数次无果后,工程队的队员将此事发到了网上,寻求帮助。

  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交管局的高度重视。目前,张某已停职接受调查。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将根据相关部门调查结果依法依纪处理,处理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