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前女仆揭秘希特勒私生活:喜欢半夜偷吃甜食

2014-06-07 10:57: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时隔71年,一名曾服务过纳粹德国头目希特勒的奥地利老妇打破沉默,向外界介绍了其鲜为人知的私生活。

前女仆揭秘希特勒私生活:喜欢半夜偷吃甜食

希特勒前女仆卡尔哈默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时隔71年,一名曾服务过纳粹德国头目希特勒的奥地利老妇打破沉默,向外界介绍了其鲜为人知的私生活。

  这位名叫卡尔哈默的老妇表示,希特勒特别喜欢吃甜食。希特勒表面上饮食健康,但经常在半夜会客完毕后,偷偷跑到到厨房,趁仆人睡觉时偷食苹果果仁蛋糕,以及各式各样的甜食。大快朵颐后,才到床上睡觉,常常到下午2点才起床。

  卡尔哈默还表示,希特勒喜欢看电影,所住的别墅内就设有电影院。

  卡尔哈默称,她在德国巴伐利亚州一家山间别墅服侍希特勒和情妇爱娃时,爱娃负责别墅的一切事务。“她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卡尔哈默表示,1943年,她应征仆人时,不知雇主是希特勒,在母亲劝告无效的情况下,她来到希特勒藏身的山间别墅。她称到岗的第一天感觉有些不自在,“穿过3个党卫军岗哨后,我达到了那里,满屋子都是客人,希特勒突然现身。”没多久,她很快意识到,只要希特勒在场,仆人们便不准说话,尽管他们不时在背后说希特勒的是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