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李敏镐透露走红艰辛路:玻璃碎扎进腿里继续拍戏

2014-06-07 21:22: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美男李敏镐在韩剧《花样美男》与《城市猎人》中被观众所熟悉。近日李敏镐来到中国发展,并透露起自己为了拍戏吃了不少苦。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以韩剧《花样美男》的具俊表、《城市猎人》的李润成等角色被观众所熟悉,这个拥有阳光笑容和模特完美身材的明星,近日来华在《星尚大典》上受到影迷一路追捧,显出了这个“长腿万人迷”的极高人气。

说起韩剧,李敏镐透露自己为了拍戏很艰辛,也吃了不少苦。在大热荧屏的韩剧《城市猎人》中,有场戏,需要他打碎玻璃去救女主角。不料这竟然是块防爆玻璃,但为了拍摄,工作人员只好用炸弹炸开玻璃,由此被炸开的玻璃碎屑扎进了他的腿里。虽然很疼,但他苦苦忍着,坚持把戏拍完才去医院。

李敏镐虽然不会说中文,但他坦言,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文化,以后会常来中国,他尤其喜欢吃北京烤鸭和中国火锅,他希望自己能学做中国火锅,给爸爸妈妈品尝这样的美餐。聊起春节,李敏镐说,韩国很多习俗都与中国相似。他还特别怀念小时候看大人放鞭炮时的欢乐。由于忙于演艺工作,节日里常常不能陪伴家人,今年春节他一定要陪在家人身边,一起欢度佳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