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央视蛇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最新气象是小品都流行“2”

2014-06-07 21:22: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6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上半场联排,整场晚会的节目单都被记者挖了出来。蛇年春晚,央视直接启用了小品《我骄傲2》,可以看出今年春晚的小品都流行“2”了。

26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上半场联排。虽然只是半场联排,但整场晚会的节目单还是被本报记者挖了出来。从节目单上看,今年,最新的气象就是小品流行“2”了。

《我骄傲》《今天的幸福》都2

2009年,孙涛在小品《吉祥三保》中饰演的保安,用方言说了一句“我骄傲”,随后成为当年的流行语。如今,这句“我骄傲”在余温尚存的情况下,蛇年春晚,央视直接启用了小品《我骄傲2》。

这部小品由影视剧演员秦海璐(微博)(微信号:qinhailu811 ) 、王茜华和相声演员方清平,形成“混搭组合”,故事的内容还跟保安有关,讲述了一个保安和公司经理、农民工之间发生的故事。

除了《我骄傲》“2”了一把外,去年,首上春晚就大火的开心麻花今年再战春晚,为了延续他们去年的火热,今年,他们也采用了“续集”方式。今年,他们将演《今年的幸福2》。小品讲述的是郝健的工作生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