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长春杀婴嫌犯家门被砸 邻居公司都和他撇清关系

2014-06-07 21:28: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长春被盗婴儿遭杀害,在全国引起了一阵轰动。嫌犯周喜军杀害婴儿的恶行点燃了长春人民的愤怒。继周喜军自首以后,他的邻居和他所在的公司都和他撇清关系,他的家门也被砸。

周喜军点燃了长春的愤怒

在他住所枣红色的防盗门上,有人用砖头、锤子之类的硬物砸出了许多指甲盖大小的小坑,密密麻麻,布满整张大门。“新春愉快”的对联也被人扯了下来,扔在一边,有人还上去踩了好几脚。

原本并不熟悉的邻居,急于撇清跟他的关系。曾经工作过的单位低调地关上大门,负责人强调“他根本不能算我们公司的人”。

事发前的周喜军离异、无业,在住了6年的小区,邻居们没见过他几面,没跟他说过几句话。在工作单位,他没有要好的同事,没有朋友,他的家庭没人感兴趣,也没人过问。

“他活得像个影子,像一团空气。”有人这样形容。

他的电话,“永远无人接听”

3月7日,新年的冬雪尚未融化。长春市东二环东方之珠小区,年轻的父母推着婴儿车在扫过积雪的小道上走过。

他们也是在电视里知道“周喜军”这个名字的,“听说他住在这个小区,也是最近几天的事,之前不知道。”

周喜军的住处位于这个小区靠马路的一栋6层楼房,2006年买的。据网友和长春多位出租车司机的说法,有市民到银行查过账,这套房有90多平方米,周喜军付的是全款,按当时的价格,也有30多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