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上海男子因地铁太挤解开女子内衣发泄不满(图)

2014-06-07 21:35: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7月22日,29岁男性乘客杨某因车厢拥挤造成其与28岁女乘客徐某紧靠在一起且无法推开,为发泄不满,遂用右手将徐某内衣扣解开。违法嫌疑人杨某已被行政拘留。

两名乘客当日在地体内发生争执

东方网记者桑怡7月31日报道:7月22日8时21分许,地铁六号线浦电路站,一名女子称一男子试图解开其内衣扣。经轨交警方查证,当天,在六号线临沂新村站至浦电路站区间列车内,因车厢拥挤,男子无法推开女乘客,为发泄不满遂用右手将徐某内衣扣解开。今日,东方网记者从警方获悉,违法嫌疑人杨某已被行政拘留。

当天上午,地铁六号线浦电路站,一名女子称一男子试图解开其内衣扣。该男子当场否认,双方因此发生争执。经查,29岁男性乘客杨某交代其于当日8时07分许,在六号线临沂新村站至浦电路站区间列车内,因车厢拥挤造成其与28岁女乘客徐某紧靠在一起且无法推开,为发泄不满,遂用右手将徐某内衣扣解开的事实。违法嫌疑人杨某认识到自己出于报复心理而采取过激行为的错误。现警方已对杨某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