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浙江温州一学生与老师发生冲突被其推下楼死亡

2014-06-07 21:21: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有网友曝料称浙江省温州乐清柳市中学的一名高一学生在考试时作弊被老师发现,然后与老师发生了冲突,这位老师一怒之下将学生推下楼。

学生家长在温州乐清柳市中学挂横幅吵闹

中新网温州1月24日电(记者 邵燕飞 实习生 谢盼盼 肖娜)23日,网曝称浙江省温州乐清柳市中学一名高一学生,因被疑考试作弊与老师发生冲突,该老师一怒之下将学生推下楼。24日,中新网记者采访了温州乐清市委宣传部部长阮金锋,他告诉记者,是有学生跳楼事件,该同学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乐清市公安局已介入此事进行调查,同时乐清市教育局和该校也在进行善后处理工作,对于该名学生的具体死因,目前公安机关仍在调查中。

网曝老师一怒之下将学生推下楼

1月23日凌晨三点左右,网名为“有时候也怕时间会说出真话”的微博博主发博称:“柳市中学XXX谋杀事件!高一五班一小孩于23号下午第一门考试被冤枉作弊,同时发现的有五名学生,竟然只骂那一个学生将其带至行政楼,不出二十分钟便坠楼,若不是老师将其推下也是老师将其逼死!还公道!出事到现在班主任逃跑,校长逃跑,监考老师逃跑,高一五班的小孩放假,都是猫腻!还公道,还真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