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英前官员:基督教价值观是英国之本 穆斯林应接

2014-06-11 17:38: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杰克斯特劳:基督教的价值观是英国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穆斯林应对其表示接受。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4月22日报道,《每日电讯报》引述英国前内政部长杰克斯特劳的言论称穆斯

英前官员:基督教价值观是英国之本 穆斯林应接受

杰克·斯特劳:基督教的价值观是英国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穆斯林应对其表示接受。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4月22日报道,《每日电讯报》引述英国前内政部长杰克·斯特劳的言论称“穆斯林应接受一个建立在基督教价值观之上的英国。”另一方面,印度教部落理事会解除在教派内部不同阶层进行通婚的禁令。

  该报报道称杰克·斯特劳在走访了伯明翰市的一些学校后发表了上述言论。他声称“伊斯兰极端分子”已将这座城市占领,策划所谓“特洛伊木马”阴谋,将世俗国家的教育“伊斯兰化”。

  斯特劳表示,穆斯林家长应接受这样一个事实——他们的教育不能替代基督教价值观,这是英国社会的组成部分之一。社会应让他们清楚地认识到,社会不能接受非穆斯林和女性在家庭中处于劣势地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