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韩媒:习近平为何喜欢用成语

2014-06-11 17:36: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朝鲜日报》中文网4月2日报道,原题: 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习近平为何喜欢用成语 我们不仅乐于锦上添花,而且雪中送炭。 目前正在欧洲巡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总是把四字

  韩国《朝鲜日报》中文网4月2日报道,原题: 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习近平为何喜欢用成语 “我们不仅乐于锦上添花,而且雪中送炭。”

  目前正在欧洲巡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总是把四字成语挂在嘴边。他上月31日在比利时欧盟总部使用了“锦上添花”和“雪中送炭”两个成语。

  习近平上月27日在法国发表演讲时说:“中国人早就懂得了‘和而不同’的道理。”习近平公布国家政策和到国外巡访时总爱使用成语,原因何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