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日媒 在香港,外表的分量占9成?

2014-06-11 17:32: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在北京CBD地区的建外SOHO附近行走的时候,遇到一家好像是新装修的店铺。这家店铺似乎提供送餐服务,其海报上竟然写着“寿司8元”。简直是太便宜啦!

  所谓两眼冒金星,就是这样的感觉。

  我在北京CBD地区的建外SOHO附近行走的时候,遇到一家好像是新装修的店铺。这家店铺似乎提供送餐服务,其海报上竟然写着“寿司8元”。简直是太便宜啦!

  于是,我为了买到售价8元的寿司,急忙径直冲过去,结果没注意到透明的玻璃门,我的脸结结实实撞到了门上。这是一家新装修的店铺,玻璃门呈现出北京不多见的闪闪发光,而且又恰好是晚上,我完全没有看到大门。如果用漫画加以描绘,将是鼻子的周围有很多星星飞翔。

  我第二天去医院,被诊断为鼻骨骨折。医生告诉我,需要做手术,但北京做不了这种手术(为什么!)最好马上去香港接受手术。

  于是,数天后我从北京被送到香港。

  然后,我进入了位于香港岛的一家环境优美的医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