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17岁少女遇火灾冷静自救 靠手电筒救下一家人

2014-06-07 21:51: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谢谢你们,是你们救了我们一家人。”被救下的4楼住户张君君对消防官兵感谢说,别看张君君说话如此沉稳,其实她只是一个17岁的中学生,而正是这个初中生救了一家人。

  17岁少女遇火灾冷静自救 靠手电筒救下一家人

  张君君用来向楼下求助的手电筒

  “谢谢你们,是你们救了我们一家人。”被救下的4楼住户张君君对消防官兵感谢说,别看张君君说话如此沉稳,其实她只是一个17岁的中学生,而正是这个初中生救了一家人。

  原来,5月17日晚,江东区河池路工人新村209号房突然发生火灾,火势蔓延迅速,起火的房间被大火吞噬,远远就能看到上空冒出的滚滚浓烟,现场浓烟弥漫,有多名人员被困。正在紧急关头,张君君靠着一个手电筒向消防官兵求救,救下了一家人的性命。

  楼下起火,中学生利用手电筒求助

  当天晚上,因为女儿周末在家,张妈妈做了一大桌子女儿爱吃的菜,一家人吃晚饭坐在一起看电视。到了晚上7点12分左右,楼下突然传来一阵喧闹的声音,张妈妈往下一看,发现二楼起火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