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洛杉矶之战》—美国人想打场失去制空权的战争

2014-06-09 09:04: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影片《洛杉矶之战》讲述的是洛杉矶市遭遇了外星人的攻击,艾伦哈特扮演的海军陆战队员顽强抵抗着进攻,他与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演的通讯兵又将遇到怎样的状况,一切都未可知。

《洛杉矶之战》电影海报

打一场失去制空权的战争?

这个问题对于尚在阿富汗作战的塔利班武装,甚至是眼下正遭受西方空袭之苦的利比亚政府军,可能都没有什么;但对于美国军队,这可是个天大的难题——在现实中,没有哪一场战争美军不是仰仗与对手的技术代差夺取制空权,而这也成为保证胜利不可或缺的前提条件。但在最近上映的科幻战争片《洛杉矶之战》当中,美国人却真的玩了一把“自虐”游戏!

影片《洛杉矶之战》开场15分钟内,就展现了美国海军陆战队大兵对自己的空中力量,从信心满满到被“敌”压制后不能置信的表情大挪移。

在接到作战命令后,海军陆战队员们分小队乘坐AH-1W“眼镜蛇”攻击直升机迅速往前沿部署,一瞬间电影画面里是漫天呼啸的直升机,这个场景是现实里美军前线战斗力量常见的写真照片。第一次交火,美国人吃了大亏,因为对手是“开了一百多枪却根本打不死”的外星机甲战士。当美国大兵呼叫的后方支援直升机将第一波战斗中受伤的战友送上天空,立即就被外星无人战机击毁空中爆炸,地面上等待的海军陆战队员们目瞪口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