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苏德战场《兵临城下之决战要塞》之绝唱与启示

2014-06-09 09:06: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根据第二次世界大战苏德战场最初的经典而残酷的战役改编成的电影《兵临城下之决战要塞》除了子弹和炮火的战争故事,片中催人泪下的主角命运更是击中观众泪腺。

期盼了几个月,近日终于在PPTV网络电视上一睹欣赏了俄罗斯新拍的前苏联卫国战争大片《兵临城下之决战要塞》之精彩与经典。该片根据真实题材创作的长篇小说《布列斯特要塞》而改编,其要塞军民不畏列强、勇于抗争、浴血奋战、以身殉国的英雄气慨和牺牲精神惊天地、泣鬼神、撼山岳。如果说史诗战争片《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演绎了多位苏军女战士殊死鏖战的巾帼颂曲与浩然忠魂;那么《决战要塞》则诠释了卫国战争伊始一群苏军硬汉勇士们孤军奋战的悲壮履历与报国绝唱,同样值得国人一看和品味。特作此贴,以此一孔之见为个人观片留念,与网友们探讨并期赐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