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中国谍战神剧 007神马的真是弱爆了!!

2014-06-09 09:03: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007每一部都会出现各种各样功能强大的武器和工具,这样的一招也被国产的谍战剧拿来使用,在强大的剧情支持下又增添了一种绚丽的噱头来吸引观众。

007每一部都会出现各种各样功能强大的武器和工具~~~这样的一招也被国产的谍战剧拿来使用,在强大的剧情支持下又增添了一种绚丽的噱头来吸引观众~~~楼主我就觉得这样的小计谋还特么真心管用~~~

俺就是被那一系列的出乎棋类拔乎其萃的高科技玩意给迷惑住鸟~~~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每晚19:30,两集连播的电视剧《五号特工》里面各种高级货可把我看美了~~~神马烟斗型的手枪~~~神马防水的照相机~~~神马能承重小300公斤的手表~~~有些同学可能要说了,现在这都神马呀看不上~~~我要说这些牛13的玩意都制造于抗战时期你就觉得了不起了吧!!!了不起的还有《五号特工组2》的那几名队员,不过楼主现在就想说那些武器~~~也许是受到这些武器的吸引,浙江卫视热播的这个《五号》收视率达到了4家卫视之首,省级卫视同时段电视剧黄金剧场第二……牛13啊~~~8错啊~~~撒花啊~~~   看过《五号特工组》的同学们应该了解滴~~~给木有看过的同学们普及一下纸~~~

该片以抗战期间几大谍战势力混战为背景,讲述五位身手不凡的特工是怎样完成一个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故事,被誉为中国版《007》。《五号特工组》共有五位成员:语言专家欧阳剑平、爆破专家李智博、特工马云飞、密码专家高寒、“神偷”何坚,日本方面则派出了杀手锏——酒井朝香,一个手腕更加毒辣凶狠的高级女间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