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美佛罗里达州一座监狱发生瓦斯爆炸 100多人受伤

2014-06-09 09:33: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市一座县监狱当地时间4月30日发生瓦斯爆炸,导致监狱部分建筑受损,囚犯和狱警中超过100人受伤。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市一座县监狱当地时间4月30日发生瓦斯爆炸,导致监狱部分建筑受损,囚犯和狱警中超过100人受伤。

  当地官员表示,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4月30日晚11时左右,地点是彭萨科拉市艾斯康比县监狱。事发时监狱内有约600名囚犯,没有受伤的犯人已被转移到其他地点关押。

  据一名发言人称,西佛罗里达医院收治了37名轻伤患者。这些人都没有生命危险,并在接受治疗继续收监。另外,“神圣之心”医院也对31名伤者进行了治疗。

  对发生爆炸的建筑的搜索在1日凌晨基本完成,但救援人员仍在事发地点开展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