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法国赛峰集团正在开发多电飞机上的新功率传输

2014-06-09 09:32: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Hispano-Suiza公司与GE和斯耐克玛公司合作正在开发一种把发电机融合到功率传输装置的系统。这种新一代设备是向多电飞机转变的一部分。 Hispano-Suiza公司在率传输装置领域具有技术优势

  Hispano-Suiza公司与GE和斯耐克玛公司合作正在开发一种把发电机融合到功率传输装置的系统。这种新一代设备是向多电飞机转变的一部分。

  Hispano-Suiza公司在率传输装置领域具有技术优势,通过将发电功能综合到功率传输装置,为该设备带来革命性变化。这种创新性系统被命名为IGGB(综合发电机机匣),可以驱动所有的发动机和飞机附件,还具有为飞机提供电力的优势,例如可以提供起动发动机所需的电力。

  当前,发电机是一个独立的设备,悬挂在动力传输装置上,其体积和重量都为其安装带来很大的限制。Hispano-Suiza研究与技术开发经理Samuel Becquerelle解释道:“通过将它融合到功率传输机匣,我们更好地综合了组件,在体积、重量和可靠性上带来更多好处。这种功率传输系统尤其适合未来的多电飞机,能够让赛峰在这个领域保持领导地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