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真如美国报道一样 中国难道真的在上海建造新航母

2014-06-07 15:52: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此前有外媒曝出,中国从乌克兰手里拿到了前苏联设计却来不及制造的核动力航母设计制造图纸,并且怀疑已经在上海开始建造了。


据湖北卫视近日报道,在美国近日公布的最新卫星照片显示,上海有一艘疑似正在建造的航母,而此前有外媒曝出,中国已经从乌克兰手里拿到了核动力航母的设计制造图纸,这就是前苏联设计,却来不及制造的(乌里扬诺夫斯克号)核动力航母。对于“辽宁舰”的服役,美国似乎抱着一种并不在意的态度。

对于新闻来源的真实性也就是所谓的美国卫星照片无从考究,因为对于中国的海军军备发展,美国卫星和美国观察家总是有太多的失误。说美国看轻中国海军刚刚入役的辽宁号,而曾几何时,美国智库们都认为,以中国的造船工业能力根本没法修复已经被内部爆破破坏殆尽的瓦良格航母。而如今辽宁号的高调登场也没见他们大跌眼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