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美少年“偷渡”飞行5小时奇迹生还

2014-06-07 21:0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16岁男孩儿从加利福利亚的圣何塞偷渡上飞往夏威夷毛伊岛的航班,在长达5小时跨越半个太平洋的飞行中,他一直待在轮舱中,最终奇迹生还。报道称,该男孩儿不会因此面临指控

美少年“偷渡”飞行5小时奇迹生还
  美国16岁男孩儿从加利福利亚的圣何塞偷渡上飞往夏威夷毛伊岛的航班,在长达5小时跨越半个太平洋的飞行中,他一直待在轮舱中,最终奇迹生还。报道称,该男孩儿不会因此面临指控,现已经移交给儿童保护机构。

  据悉,男孩儿在与父母争吵后离家出走,偷渡上了这趟航班,在飞机到达后被发现。发现时他已经处于类似“冬眠”状态,毫无知觉。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汤姆•西蒙表示,该男孩儿能活下来很幸运,医生也表示在如此低温条件下能够生真是个奇迹。他每分钟只有几次心跳,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大部分时间是昏迷的,甚至对飞行过程已经没有印象。资深医疗编辑理查德•贝斯博士表示,男孩的幸存是个几乎不可能的奇迹,或许有其他我们不知道的事。许多人在那种低温和高空条件下只能清醒一两分钟。

  男孩儿的幸存也引发了外界人士的怀疑,因为在此极度低温缺氧的环境下大部分偷渡者无法存活下来。交通运输安全局发言人也就此事向联邦调查局和机场安全局提出质疑,另外就职于国土安全委员会的一位议员也对加利福利亚机场的安检设施提出了严重质疑,他们竟丝毫没有留意到该男孩儿登机。目前机场安全管理局对此事尚未作出回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