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习主席哈萨克斯坦演讲:愿欧亚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

2014-06-07 15:59: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习主席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做了重要的演讲。习主席表示,欧亚各国应紧密合作,共同将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愿欧亚一体化计划能顺利进行。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北京时间9月7日中午12时,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作重要演讲。明确提出“要以更宽的胸襟、更广的视野拓展区域合作,共创新的辉煌。”

习总指出:“当前,世界经济融合加速发展,区域合作方兴未艾。欧亚地区已经建立起多个区域合作组织。欧亚经济共同体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地跨欧亚、南亚、西亚,通过加强上海合作组织同欧亚经济共同体合作,我们可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