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北京首次公开表态将推动海水淡化产业化

2014-06-07 11:07: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将建立动态高分辨率的污染源排放清单,提高重污染天气预测预警准确率,研究PM2.5对人群健康的影响 昨日,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7年)发布,明确了首都蓝天行动等12个专项...

  北京将建立动态高分辨率的污染源排放清单,提高重污染天气预测预警准确率,研究PM2.5对人群健康的影响……

  昨日,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7年)发布,明确了首都蓝天行动等12个专项计划,磁悬浮交通、食品质量安全保障、5G移动通信等社会热点均在其中。

  12个专项中“首都蓝天行动”居首

  这份为期4年的行动计划中,有12个专项计划,每个专项都进行了重点任务的分解。其中,备受关注的大气污染问题被列入了首个专项——“首都蓝天行动”。该计划提出由环保局牵头,开展对PM2.5的污染成因、传输规律、源解析、源排放清单研究,以及细颗粒物对人群健康影响的研究。

  同时,北京还将开展大气重污染监控及预警技术体系研究,开发监测仪器设备,提高重污染预报预警能力和水平。并协助建立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技术体系。

  到2017年,北京将建立动态高分辨率的污染源排放清单,提高重污染天气预测预警准确率,推广应用20万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汽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