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特别关注:我军七大军区战力排名 结果很意外

2014-06-07 16:08: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现有七大军区为:北京军区、沈阳军区、济南军区、南京军区、广州军区、兰州军区和成都军区。 其中除济南军区担当战略预备军区外,其他军区都有明确的职责和作战对象。

  中国现有七大军区为:北京军区、沈阳军区、济南军区、南京军区、广州军区、兰州军区和成都军区。

  其中除济南军区担当战略预备军区外,其他军区都有明确的职责和作战对象。

  ★北京军区★防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共两市两省一自治区范围内军事事务的大军区,该军区主要负责首都北京的卫戍工作。

  七大军区中北京军区的兵力最多,战力相当可观。中国陆军的王牌38军和空降15军都部署在这里。

  ★沈阳军区★防区: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东部四省区省,兵力主要部署在长春,锦州和辽阳。

  中国空军现有39.8万人

  ★兰州军区★防区:甘肃、青海、陕西、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南京军区★防区:安徽、江苏、浙江、江西、福建、上海五省一市军事事务的大军区,总部设于南京。

  ★成都军区★防区: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五省(区)境内的所属武装力量。

  ★广州军区★防区: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五省(区)境内的所属武装力量。

  ★济南军区★防区:山东、河南两省。

  中国突然曝光18个集团军番号

  中国曝光军队番号,是自信的另一种体现

  中国军事力量从来都是庐山云雾,除了少数最高层几乎没有知道中国到底有多大的军事实力。这种战略模糊的政策执行了六十多年了。期间带来过巨大的国际影响力。从美国对中国的核武器的猜测,到中国之行各种任务的时候,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对中国猜测不断。

特别关注:我军七大军区战力排名 结果很意外

  阅读提示:面对中国这个老对手,美国可以说是纠结多于高兴。毕竟中国是美国军事最大的阻击者。中国让美国知道了什么事精神的强大,让美国感到了死神其实离着美国并不远!曝光了只不过是再次在美国的伤口上撒巴盐而已。

  中国一次性曝光了十八个集团军的番号,另外海军和空军也已经曝光,加上一直被西方认为最神秘的部队二炮,中国都进行了曝光!这可谓之,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中国如此密集曝光自己军事力量的时候,中国到底所为何来呢?西方是感到高兴呢,还是感到痛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