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香港曝猛料:马航失联客机终于找到了

2014-06-07 16:08: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媒体4月14日讯: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失踪至今日已踏入39天,目前仍杳无音讯,而当全球焦点都放在澳洲的搜索工作之际。俄罗斯媒体则引述情报消息指出,客机是遭到不明……

  香港媒体4月14日讯: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失踪至今日已踏入39天,目前仍杳无音讯,而当全球焦点都放在澳洲的搜索工作之际。

  俄罗斯媒体则引述情报消息指出,客机是遭到不明身份的恐怖分子劫持,目前正在阿富汗城市坎达哈附近,并临近阿富汗与巴基斯坦的交界,但有关消息未获任何确认。

  俄罗斯媒体指出,客机是遭不明身份的恐怖分子劫持,目前在阿富汗城市坎达哈附近。

  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失踪至今日已踏入39天,目前仍杳无音讯,而当全球焦点都放在澳洲的搜索工作之际,俄罗斯媒体则引述情报消息指出,客机是遭到不明身份的恐怖分子劫持。

  目前正在阿富汗城市坎达哈附近,并临近阿富汗与巴基斯坦的交界,但有关消息未获任何确认。

  俄罗斯媒体援引俄罗斯情报机构的消息指出,客机是被不明身份的恐怖分子所劫持,而机上的机组人员皆与恐怖分子无关,至于下达劫机指令的恐怖分子名为「Hitch」。

  而客机目前正处于阿富汗城市坎达哈附近接壤巴基斯坦边境的地区,报道又表示有关恐怖组织劫机目的,是寻求与美国或中国谈判。

  英国媒体亦引述有关报道,表示机上的23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被恐怖分子分成七组人,被安置在泥土屋内,而他们几乎没有得到任何食物,当中有20名亚洲乘客更被偷运到巴基斯坦境内,并被藏在一座地窖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