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琉球人要回归中国 日本网民号召杀光琉球人

2014-06-07 16:08: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琉球媒体抢先报道,3月31日,龙谷大学经济学教授松岛泰胜(50岁)召集一些经济界、学术界、文艺界和社会各阶层人士在琉球宜野湾市召开了一次恳谈会,内容是:反对日本外来政……

  据琉球媒体抢先报道,3月31日,龙谷大学经济学教授松岛泰胜(50岁)召集一些经济界、学术界、文艺界和社会各阶层人士在琉球宜野湾市召开了一次恳谈会,内容是:“反对日本外来政府支配,反对美军鱼鹰直升机,反对美军长期驻扎,琉球人要和平,琉球必须选择独立”。松岛泰胜说,在适当的时候,将有百多人琉球开明人士组成的团队将成立“琉球独立”研讨会。

  2013年“琉球独立”研讨会如期成立了,琉球民间团队发起人发表公开声明说,琉球人将以研究和探讨“琉球独立”的精神,成立“琉球民族独立综合研究学会”(下面简称:该学会),向国际社会诉诸独立和以“独立”谋求国际社会的支持。该学会设立一个专门的办公室,负责募集发起人和会员,能够有资格担任会员的条件是:具有中华血统的琉球当地人。

  如今,一年即将过去了,针对该学会的研究成果,笔者收集了这一段时间里该学会的研究成果,得知,该学会主要研究世界各国的独立经纬、发生案例、具备特征和独立前后的政治经济关系等等,从着作介绍看得出来,把最大的希望寄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上。

  琉球不是日本的!琉球人打出五星红旗呼吁中国支持

  2013年底,日本雅虎网站曾介绍了琉球媒体的“琉球独立的文章汇总”,琉球媒体期望通过此能够鼓舞热爱琉球独立人士的斗志。

  到今天为止,该学会已经召开了两次学术研讨会,该学会竟收集到百余篇着作,有的着作称,“琉球与中国和日本的关系史,中国怀柔,日本残暴”,有的着作称,“琉球应该走独立的路线”,有的着作称,“琉球只有回到中华民族的怀抱才得以永世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