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泰国军事政变幕后黑手突现 果然和中国有关

2014-06-07 16:09: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从2006年他信被赶下台之后,政局就一直起起伏伏。不久前泰国美女总理英拉下台,引发支持者与反对者的反复拉锯,不仅让该国政局变幻莫测,连经济发展也受到阻碍...

  泰国从2006年他信被赶下台之后,政局就一直起起伏伏。不久前泰国美女总理英拉下台,引发支持者与反对者的反复拉锯,不仅让该国政局变幻莫测,连经济发展也受到阻碍,包括中国和泰国的大米换高铁等多项国际合同无法履行。最终导致泰国再次爆发政变。

  泰国之乱源于哪里?或许有人会归咎于他信及其妹妹英拉,或许会有人指责惟恐天下不乱的反对派素贴。

  而考察泰国乱象背后军队的介入,以及对泰国局势有决定性影响的国王的暧昧态度,至少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王室对如今的局面日益不满,军队承担了王室平息政争的使命。

  泰国历史上的军事政变不胜枚举。上一次是2006年英拉的哥哥他信被赶下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