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媒体:中国像生产汽车一样生产飞机

2014-06-07 16:08: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了解,美国F-35战斗机采用的脉动生产线,能够使总装流水线组装生产速度达到惊人的年产360架,几乎每天一架。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中航于2010年5月28日在中国建立了第一条飞……

  据了解,美国F-35战斗机采用的脉动生产线,能够使总装流水线组装生产速度达到惊人的年产360架,几乎每天一架。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中航于2010年5月28日在中国建立了第一条飞机整体装配脉动式生产线--"飞豹"飞机生产线。

  6日,在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中国首款舰载战斗机歼-15首次公开亮相。当天上午,中航工业集团在西安阎良向来自全国100多家媒体的记者展示了歼-10战斗机、歼-15舰载战斗机、L-15高级教练机和直-10武装直升机。这些正是过去5年中国航空武器装备"井喷式"发展的一个缩影。从严谨有序的飞机脉动生产线到整洁漂亮的智能机器人零件加工车间,从无纸化数字飞机设计系统到亚洲第一的数控机床,《环球时报》记者在这里深切感受到中国航空工业的自信。
媒体:中国像生产汽车一样生产飞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