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被中国压抑 印度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

2014-06-07 15:53: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印度不得不认清现实,中国已经成了印度难以迈过的门槛。现在不论是兵法,还是战争技巧,还是中国的看家本领,都是印度所不能匹敌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印度要么自己将自己逼疯了,要么寻找机会攻击中国。

印度之于中国,始终存在着一种极强的防范心理;而印度的变化也是几经波折才有的。从开始的狂妄自大,到后来被中国以一种莫名其妙的军事行动打败之后,印度开始了长达五十年的不自信的发展历程。正是因为这种不自信,才导致了印度疯狂的军购,妄图用这种军购弥补其他方面带来的不足和军事斗争思想上的空白!

中国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印度疑神疑鬼

中国在西藏地区修一条铁路,建一个机场,哪怕修建一条山间小路都会被印度作出即将对印度进行军事打击的遐想!

印度对中国的疑神疑鬼,一方面是对过去那次战争创伤并没有愈合的一种写照,另一个面也是对占领中国藏南地区的一种非常警惕性的动作。

仿佛只有中国什么都不干,才不会引起印度的不满;但是即便中国什么都不干,印度同样的也会进行军事准备的。因为它一直都在积极的想要报一箭之仇!

印度疯狂军购,美俄趁机揩油

而印度现在几乎已经购买了世界所有国家的武器,除了中国的。印度的武器库已经成了万国牌的了!除了以色列的,还有美国的,俄罗斯的,韩国的等等。

而其中美国和俄罗斯占据了印度武器大单的主要部分。而美俄在印度的较量也随着印度军事采购,而变得越来越白热化!

而最近由于俄罗斯反复暂缓给印度航母,导致了印度开始将大量的军事采购单子给了美国。其中最大的一笔,就是购买了美国的阿帕奇直升机和支奴干飞机。

想必这种动作,势必会让俄罗斯大光其火!而愤怒的俄罗斯,也会将怒火烧向美国!从而引发,全球性的美俄对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