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小诸葛”白崇禧死之谜可能是特务利用女色

2014-06-07 16:23: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白崇禧不明不白地死在公馆中。死后传出绯闻 1950年起,白崇禧只挂着战略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虚衔,该会主委是何应钦。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何、白两人拍档,合作无间。现在则两人处境各异,待遇极不一样

  白崇禧不明不白地死在公馆中。死后传出绯闻

  1950年起,白崇禧只挂着战略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虚衔,该会主委是何应钦。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何、白两人拍档,合作无间。现在则两人处境各异,待遇极不一样,例如何应钦可以出席“道德重整会”会议到美国去看看,而白崇禧则绝无此种幸运。自他入台以来,从未允许他离台寸步,其政治生活的处境,仅较张学良略微好一点。

  1952年10月10日,国民党在台北召开第七次“全代会”。白祟禧的村老同僚们除当选七届“中委”或“中常委”外,其余均推为中央评议委员。唯白崇禧被排除在外,白颇有心向隅之感。国民党元老们为他抱不平。特推于右任、居正两人前往见蒋介石,要求设法补救。蒋介石听了于、居的意见后,沉吟了一下,即以决然的态度说:“健生,这个,这个,他的问题我知道。”话说到这里便再无下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