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一生爱美人的戴笠 最宠美人解其死之谜

2014-06-07 16:23: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戴笠的好色很有名,他一生中所染指的女人不计其数。连他的朋友、国民政府国防部中将部员、有“花花公子”之称的唐生明都曾感慨说:戴笠是个奇怪的人,他简直一刻也离不开女人。军统中不乏美女,戴笠左右逢源。

  戴笠的好色很有名,他一生中所染指的女人不计其数。连他的朋友、国民政府国防部中将部员、有“花花公子”之称的唐生明都曾感慨说:戴笠是个奇怪的人,他简直一刻也离不开女人。

  军统中不乏美女,戴老板左右逢源如鱼得水,风流事举不胜举。他最宠爱的是被他称为“华妹”的陈华。

  这个陈华,是当年军统中的“一枝花”,不仅貌若天仙,而且很有头脑,帮戴笠办过不少大事,戴笠有一次与陈华春风一度过后,不禁感慨万千地说“华妹,我的天下,有一半是你替我打出来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