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因发前女友裸照向对方逼婚被行政拘留5日

2014-06-07 21:43: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年9月的一天,宜宾县某酒店厨师长周某庆祝生日,周某向该店服务员小月(化名)提出建立恋爱关系,小月欣然同意。

  2013年9月的一天,宜宾县某酒店厨师长周某庆祝生日,周某向该店服务员小月(化名)提出建立恋爱关系,小月欣然同意。随着交往加深,小月发现周某对自己心猿意马后提出分手,并多次要求周某删除裸照,周某都说裸照早已删除。

  2月6日,在小月决定离开周某后的当天,小月的哥哥和一位同学几乎同时收到了周某发送的小月裸照,以此要挟小月“回心转意”。愤怒的小月马上报警。2月7日,因发送前女友裸照逼婚的周某,被宜宾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目前,周某正在执行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