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g7峰会将批评中国? 安倍还没这么大的号召力

2014-06-07 11:02: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g7峰会将批评中国,日本又要带头闹事了,令人讨厌。本来中国就没有做错事,g7峰会将批评中国,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日本和美国居心叵测。不过,安倍现在还没那么大的号召力...

  g7峰会将批评中国,日本又要带头闹事了,令人讨厌。本来中国就没有做错事,g7峰会将批评中国,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日本和美国居心叵测。不过,安倍现在还没那么大的号召力,g7峰会将批评中国,只会成为安倍的幻想,最后或会出现安倍自言自语的结局。

  

  6与2日,日媒透露美日合力编织的另一张“对华包围网”:6月4日举行的G7峰会上将发表点名批评中国的首脑宣言,宣言要求中国对在东海和南海采取的行动予以自制。

  日媒称,七国集团峰会上,日美主导下的对华施压“将成为一项重要议题”。曾于5月28日的外交政策演说中斥责“中国的经济崛起和军事活动令周边国家感到担忧”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表示赞同,并决定在峰会声明中以G7全体意志的形式对中国提出强烈批评。

  G7,即西方七国首脑会议,是西方七个最大的工业化国家(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和加拿大)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磋商的机制。

  稍微对比一下各国资料就能发现,G7实际上是一大六小模式,美国是老大,跟六个小弟开会。虽然七国之间也有些矛盾和问题,但都是小事,会议的主题实际上还是维护西方的权威。当然了,字面上是不会这样写的,人家宣传是为了世界的和平和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