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二战战争奇迹:意大利军50万人被英军5万人追着打

2014-06-07 16:10: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意大利军队和英军曾进行了一场50:5的战斗。这一场战斗中英军俘虏了3.8万意大利人,仅以阵亡133人为代价取胜,英国人取得了战争史上的奇迹。

意大利军队

说到非洲战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德国的隆美尔元帅和他的非洲军团,他们的北非的战斗已经成为战争史上的传奇,想比之下,在德国介入以前的意大利人和英国的战斗却似乎已经被人遗忘了,像英国战史家李德·哈特所写的二战史对这些战斗也是一笔带过,我也从昨天在旧书市场里翻出来的破书里面才了解到里面的一些内容的。

意大利虽然是资本主义的发源地,但由于国内长期的分裂使他在欧洲中一直处与落后的地位,但在侵略野心的驱使下,这个国家也加入了侵略非洲的行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