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两种国产隐身战机大打出手 都想上未来航母

2014-06-07 16:41: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按照通用化和减少成本的考虑,中国未来的航母舰载机应该在歼-20和歼-31之间做出选择,显然,海四代之争注定只有一个赢家,歼-31和歼-20各有优势...

  歼31隐身战斗机

  按照通用化和减少成本的考虑,中国未来的航母舰载机应该在歼-20和歼-31之间做出选择,显然,海四代之争注定只有一个赢家,歼-31和歼-20各有优势.从技术角度分析,这两款战机谁更适合上舰、谁更适合中国未来航母战斗群的作战任务?

  一直以来,有关歼-15之后中国海军舰载机的讨论就从未停止,一般来说,专门发展一种四代舰载机可能性不高,中国目前在研的两款四代机歼-20和歼-31无疑是未来舰载机的重要选项。那么,单纯从技术角度来看,谁更适合登上中国未来的国产航母呢?

  舰载机越多越好还是越重越好?

  有一种说法认为,中型战斗机由干体积较小,所以能在航空母舰上部署较多数量,对于航空母舰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作为例证的是美国的F/A-18“大黄蜂”系列,法国的“阵风”-M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