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FN-6导弹击落两架米-17 提升中国武器形象

2014-06-07 11:2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2日,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中国制造的导弹已经击落了两架叙利亚陆军直升机,其表现将促进中国武器的国际军售。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用FN-6击落政府军直升机的视频截图

2013年3月14日,美国“防务新闻”网站刊登法新社的文章《中国导弹充实叙利亚武器库(Success of Chinese Missiles in Syria To Boost Image of Country’s Weapons, Paper Says)》,文章认为叙利亚自由军击落政府军直升机使用的是中国FN-6便携式导弹,并对中国国防工业现状和武器出口情况进行了评价,认为FN-6的表现有助于中国武器出口。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3月12日,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中国制造的导弹已经击落了两架叙利亚陆军直升机,其表现将促进中国武器的国际军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