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俄媒评20大AK47变形枪 中国56式排第一

2014-06-07 16:39: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AK47式突击步枪和它的很多变种枪支是目前最常见的枪支武器,世界上共有45个国家装配AK-47步枪。20世纪40年代以来所有的军事冲突中都有它的身影。俄罗斯军事观察网就为读者盘点20种AK-47步枪

  AK47式突击步枪和它的很多变种枪支是目前最常见的枪支武器,世界上共有45个国家装配AK-47步枪。20世纪40年代以来所有的军事冲突中都有它的身影。俄罗斯军事观察网就为读者盘点20种AK-47步枪的变型版本。

  1.中国版半自动款AK-47,即国人熟知的56式7.62毫米步枪,它是俄罗斯AK-47-3步枪的完美复制品,在生产过程中还得到苏联方面的技术支持。2.中国56-1式冲锋枪,在56式的基础上研发的枪托可折叠版本,是美国少有的中式武器之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