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遭希拉里玩弄成看门犬 习总一招降服安倍

2014-06-07 15:56: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白宫的阴谋,是把日本当成栓在中国门口的一条狗,对我国进行监视和警惕。即使中国一棍子将这条癞皮狗打死,美国也丝毫不会被震动,因为那仅仅是一条忠犬。

据外媒报道,美日双方就“强化日美同盟对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不可或缺”达成一致意见。在会谈后的共同新闻发布会上。希拉里再次在钓鱼岛问题上站在日本一边。她声称,尽管美国继续在钓鱼岛的主权归属问题上不持立场,但该岛在日本的“行政管辖”之下,美方反对“任何单方面破坏日本管辖权的行为。”她还重申,钓鱼岛在日美安保条约的适用范围内。

希拉里还称,美方不希望看到在钓鱼岛问题上发生“不测事态”,督促中日双方高层建立良好的关系,“用和平方式解决分歧”。但又据日本新闻网1月19日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委托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带一封亲笔信给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呼吁两国就解决钓鱼岛问题改善关系,开展政治对话,并尽快举行两国首脑会谈。

安倍19日在东京的一家酒店与即将访问中国的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举行了会谈。安倍在会谈中表示:“因为钓鱼岛问题,日本与中国产生了各种各样的摩擦。我们希望通过政治对话,向改善两国关系迈出第一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