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英国皇家海军部族级驱逐舰

2014-06-07 16:36: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部族级驱逐舰是二战中英国皇家海军最著名的一级驱逐舰,英国海军最初计划的时候是建造7艘部族级驱逐舰,稍后又在计划中增加了9艘。

部族级驱逐舰是二战中英国皇家海军最著名的一级驱逐舰,其设计目的是为了对抗其他国家的大型驱逐舰,例如日本的吹雪级。虽然部族级比以前建造的舰队驱逐舰更大武备更强,但在实际使用时和普通驱逐舰的做法没什么两样。部族级驱逐舰自1938年开始服役,长年奋战在艰苦的第一线。在英国海军中服役的16艘部族级,战争结束时只剩下4艘。

设计与建造

1930年代中,英国海军开始发觉其舰队驱逐舰标准已经落后于其他国家正在建造或已经服役的新型驱逐舰。日本的特型(吹雪级驱逐舰)驱逐舰,意大利的航海家级,法国的空想级和美国的波特级都拥有更多更强的火炮和鱼雷,在拥有高速的同时排水量达到1750至2500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