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MBT200改进型外贸坦克 实力更强大

2014-06-07 16:33: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专家冯益柏总师说:新型坦克目前在国际市场上很受欢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在MBT2000基础上会研发出一款更先进的出口型坦克。

新型坦克利用了国内坦克装甲车辆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比以往的军贸产品,性能更加先进、外观更加威武、操纵维修能力更为优异。该坦克的试验截止到11月中旬累计行驶大约5700千米,考核多了个试验科目,其间从未发生过重大故障。

《兵器》杂志:目前,国产MBT2000坦克在国际市场上受到普遍欢迎,业绩良好。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专家冯益柏总师说,MBT2000已出口到南亚和东南亚国家,南美一些国家也有购买意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