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汉和称美海军一个航母编队就能超越整个中国海军

2014-06-07 14:43: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汉和杂志报道,如果中日两国应冲突在海上爆发战争,美海军势必会插上一脚。汉和还声称,美国仅需一个航母舰队的攻击力就能超过整个中国海军。

【环球网综合报道】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2月号刊登题为《驻日美军在日中军事冲突中的作用(海军篇)》一文称,中日到真正发生大规模海上冲突的地步,美海军的介入与空军一样,势在必行。一旦中日冲突爆发,美海军势必严密监视二炮的弹道导弹发射活动。与此同时,对海上自卫队的情报支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两国海军水面舰都配备了Link11/14/16数据链系统。

随着战争的升级,战斗性质的介入工作包括舰载战斗机对中国海航战斗机实施拦截,帮助海上自卫队舰船突破封锁,用潜艇“误击”中国海军舰船、帮助日本实施反潜作战等“非直接接触性”冲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