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探秘世界上最神奇的长颈鹿庄园

2014-06-07 21:08: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长颈鹿山庄(Giraffe Manor)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位于肯尼亚内罗毕市郊,距离中心城区20公里,拥有12英亩的私人土地和广阔达140英亩的天然森林。

  长颈鹿山庄(Giraffe Manor)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位于肯尼亚内罗毕市郊,距离中心城区20公里,拥有12英亩的私人土地和广阔达140英亩的天然森林。该庄园最为著名的是同样居住在这里的众多长颈鹿,它们会在庄园里自由行走,在你享用早餐的时候,好奇的穿过前门伸进脖子,甚至还会在你卧室的窗户边徘徊,带给你一次无与伦比的非洲之旅。官网可预定入住该庄园。

  长颈鹿庄园是6只罗特希尔德长颈鹿的家园,它们是世界上最珍贵的长颈鹿之一。拯救罗特希尔德长颈鹿的保护项目于1974年在这个庄园开始,当时一名苏格兰伯爵的孙子约克·雷斯列·梅尔维勒和他的美国妻子贝蒂购买了这所庄园,随后他们把两只濒危的罗特希尔德长颈鹿引入庄园。

  现在生活在这里的是第三代、第四代长颈鹿。卡尔·哈特雷夫妇小时候在这所庄园的周围长大,后来这所房子要出售了,他们就把它买了下来。

9SP060HH4T8F0001.jpg

  这是长颈鹿庄园。其坐落于肯尼亚内罗毕与昂山自然保护区之间。

2.jpg

  该酒店是一座极具代表性的历史建筑,其可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被称为“东非早期欧洲人的回忆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