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传销新组织售卖“爱国酒” 称系联合国监制

2014-06-07 21:07: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合肥警方摧毁300余人传销组织,揭秘传销新骗术: 出售中国爱国酒,号称联合国监制 星报讯 一说起传销,很多人都会想到纯资本运作、虚拟股份殊不知,在当前严打态势下,传销分子...

  合肥警方摧毁300余人传销组织,揭秘传销新骗术:

  出售“中国爱国酒”,号称联合国监制

  星报讯 一说起传销,很多人都会想到“纯资本运作”、“虚拟股份”……殊不知,在当前严打态势下,传销分子也在“与时俱进”,为传销活动披上形形色色的“马甲”。销售白酒,本是正当营生,可就是这个,也给传销分子“惦记”上了。

  4月27日,记者获悉,合肥警方通过40余天侦查,一举摧毁一个涉案人员达300余人、以销售白酒为幌子的特大传销犯罪团伙。

  披上“爱国酒”外衣,实则骗人入传销

  4月1日晚上6点,合肥政务区高河路某酒店包厢内,二十多名男女被埋伏已久的民警悉数控制。这是自今年2月份,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在辖区追踪的一条疑似大批传销分子线索。

  经现场审查,包括中年男子谢某、胡某在内的八名老总级传销骨干分子被一网打尽。顺着这条线索,合肥警方捣毁了传销窝点6处,摧毁涉案人员达300余人,查获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今年50岁的谢某,福建人,2010年从广西潜入合肥从事传销活动,在3年多时间,聚集了来自福建、江苏、四川等地300多名传销人员。

  警方发现,与此前摧毁的传销组织不同,他们是这伙传销不在利用无实物的“虚拟资本”骗人,而是采用出售白酒忽悠人。民警在查封谢某的办公地点时发现大量白酒,这些外包装与茅台酒极为相似的“中国爱国酒”,还外包装印有“联合国认证协会监制”等字样。

  为了让这些山寨白酒合法售卖,谢某与同乡陈某(另案处理)共同注册成立“合口商贸有限公司”。实际上,公司没开展过一笔业务,没有收入、没有完税证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