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已能适应中日糟糕局面 日对华伤害在下降

2014-06-07 11:24: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21日晚参拜了靖国神社,首相安倍晋三以“内阁总理大臣”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了名为“真榊”的祭品。

日本再做“参拜”挑衅,中国应回击

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21日晚参拜了靖国神社,首相安倍晋三以“内阁总理大臣”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了名为“真榊”的祭品。靖国神社4月21日至23日搞例行春季大祭,这两天安倍内阁的另两位阁员也做了参拜。这是小泉纯一郎离开首相位置后日本最严重的官员“拜鬼”表演。

如何看安倍内阁的这种精心编排呢?安倍显然在打悬得不能再悬的“擦边球”。他本人没去靖国神社,但供了祭品,还派出曾任首相的副首相去。他往前跨了一大步,同时留出了中韩需要“咽一口气”才能发现的回旋空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