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侵略中国军民伤亡3500万,这笔数不算了吗?

2014-06-07 16:01: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纪念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前夕,中国军队和地方研究机构与政府调查统计部门共同就日本侵华战争给中国造成的损害进行分析研究...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前夕,中国军队和地方研究机构与政府调查统计部门共同就日本侵华战争给中国造成的损害进行分析研究,得出如下结论:“据近年调查研究的不完全统计,在抗日战争中,中国军队伤亡380余万人,中国人民牺牲2000余万人,中国军民伤亡总数超过3500万人。”

  而在二战期间到底有多少犹太人被杀,至今没有一个准确数字。人们广泛认可的一个数字就是不少于600万人。战后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审判纳粹战犯,起诉书认定纳粹共屠杀了570万犹太人。后经以色列和世界各地犹太人组织几十年的努力,1995年可以确认420万犹太死难者的姓名。

  犹太人被杀只是420万人啊,中国人三千多万,怎么没人重视?难道中国人的性命就那么的不值钱?怎么只经常被提起“犹太人大屠杀”没有中国人被大屠杀“的说法?安倍还那么的嚣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