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巴男子杀害男童将尸体肢解烹食被逮捕

2014-06-07 21:07: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巴基斯坦一名男子在家中残忍杀害一名3岁男童之后,竟将其尸体肢解并烹食,目前,他已被警方逮捕。

  4月14日报道,近日,巴基斯坦一名男子在家中残忍杀害一名3岁男童之后,竟将其尸体肢解并烹食,目前,他已被警方逮捕。

  据悉,该男子名为穆罕默德?阿里夫?阿里(Mohammad Arif Ali)。警察局长阿米尔?阿卜杜拉说:“是当地的居民告诉警方,兄弟俩的房子内散发出如尸体腐烂般的恶臭气味。”于是,警方才得以将该男子的丑恶行径公之于众。

  据其邻居透露,该男子及其弟弟此前都曾有过食人的前科。早在三年前,阿里就曾因食人罪而入狱服刑两年。2011年,他同自己的弟弟法曼(Farman)从坟墓中盗走一具女尸,并在家中砍去尸体的下肢,并烹制成咖喱肉食用。

  然而,由于巴基斯坦并没有与食人罪相关的法律规定,根据当地“亵渎坟墓”的法律条款,他们只被判处了2年有期徒刑。目前,警方正在搜寻两人的犯罪证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