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最新廉政专刊公布:马英九与王金平存款均减

2014-06-07 10:45: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监察院今天公布最新廉政专刊,马英九与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申报的存款均减少,王金平并注明为了党籍案,向法院提存担保金938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监察院”今天公布最新廉政专刊,马英九与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申报的存款均减少,王金平并注明为了党籍案,向法院提存担保金938万元(新台币,下同)。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申报的存款减少208万元,还多了一笔700万元的债务,他的财产申报上也注明为了党籍事件,向法院提存担保金938万元。

  台“监察院”第62期廉政专刊公布马英九、吴敦义、台“行政院长”江宜桦、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财产资料。

  马英九夫妇2013年11月申报5笔土地、4笔建物,存款7293万元,有价证券15万元,另外信托上市上柜股票73万元。相较于2012年7月的数据,这16个月来,存款减少468万元,但多了一笔南山人寿“月月得利利率变动型养老保险”,要保人是马英九夫人周美青。

  吴敦义夫妇2013年12月申报2笔土地、1笔建物,存款1461万元,相较于2012年7月申报数据,存款减少75万元。

  台“行政院长”江宜桦夫妇2013年12月申报2笔土地、1笔建物,存款954万元,相较于2012年12月申报数据,存款增加205万元。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夫妇申报46笔土地、2笔建物,存款730万元,信托上市上柜股票66万元。相较于2012年3月申报数据,存款减少208万元,还多了一笔王金平2013年9月13日向债权人郑顺吉借贷的债务700万元。原本有列60万元的事业投资,这次未列,并注明“未达申报标准”。

  王金平财产申报最后的备注栏也注明为确认国民党党籍存在,依台湾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于2013年9月13日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存定暂时状态处分担保金938万元。

  另外,台“行政院政务委员”陈希舜夫妇的就职申报资料,在美国有不动产。“政务委员”冯燕夫妇在北京有房产。“政务委员”蔡玉玲夫妇也申报在上海有房产、上海畲山球场球证等资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